兩個多月前,歲末年初的尾牙中,我被安兄、毓萍、文心等人凹出來主辦今年度的523回娘家活動,完全不顧我是個考生....orz

這是我第一次以主辦人的身份來舉辦山隊相關的活動,幸好活動順利進行。

說來慚愧,因為沒什麼辦活動經驗、自己其實也很忙的情況下,其實我並沒有花多少心血在這次活動上,很多事情其實都是趕鴨子上架倉促完成的,幸好大家非常捧場。其實我自己知道自己這樣的個性並不適合當主辦人,我還是比較喜歡勞力不勞心的輔助角色,感謝大家給我這次磨練的機會,也感謝安兄、大膽、毓萍等人各方面的協助,讓這次的活動能夠圓滿進行。

早上拖到比預期的晚出門,加上要一路載人上車,所以晚了一點才到天母;正午前陽光刺眼,前晚沒睡飽加上我的眼睛對光又很敏感,忘記帶太陽眼鏡出門害我開車開得非常痛苦....orz

這次我在活動流程的部分下了一點心眼,為了因應很多人不會準時到場,加上隔壁理監事會不知道要開到幾點,決定在活動一開始先放一部電影來拖時間,選了我曾經看過的「攀越冰峰」給大家欣賞,之前文章有我的影評請自行參考;在一開始放電影還有另一個功能,這時候睡眠不足的主辦人已經趁著大家看電影的空檔偷偷跑到後面去補眠了....XD

在會員大會、金山獎頒獎典禮順利跑完之後總算可以鬆一口氣,我的任務算是圓滿達成啦!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小楷學長的兒子翔翔現場表演街舞的畫面給大家回味一下。



廚房在大膽的主持下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晚餐依舊極其奢華豐盛,完全可以媲美大飯店的手藝!當然也一如往年,每次晚餐吃到想吐都吃不完,最後不少人都打包了一大堆食物回家慢慢品嘗。

由於往年在下午舉辦攀岩比賽都沒什麼人氣,還常常挪到晚上爬的關係,今年我就乾脆把時間設在晚飯後開始,雖然飯後做這種劇烈運動不太適合,不過反正大家都一樣,我不相信有誰會為了攀岩比賽而故意不吃晚餐的....XD

今年攀岩比賽的獎品是我自己去挑的,所以品質當然有保證,有頭燈、水袋、勾環、水壺等等,所以大家的參與情況相當踴躍。不過因為有些東西顯然是我最近想添購的裝備,所以文心看完獎品以後半開玩笑的問我「你是不是都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啊」,不過那有什麼用,以我現在的攀岩功力只能拿參加獎吧....XD

說說笑笑,回娘家活動也接近尾聲了,身為主辦人,這時候當然不是拍拍屁股就回家了,還有一些後續的工作要處理。不過我忘記先告訴大家....以後不管是辦什麼活動,千萬要記得一個原則:「不要讓我管錢、不要讓我管錢、不要讓我管錢....」

我這個人對錢還蠻隨性的,所以這種要一塊一塊算清楚的事情就很容易出錯,這次我忘記先找一個全權總管帳目的人,搞到最後要做帳的時候我只能自己來,聽說我大學念得最爛的一科好像剛好就叫什麼「會計學」的,所以弄到帳目不清應該是很合理的,以後要娶個念會計的女生好像也在情理之中。這年頭就是有人會計念半天都不知道在幹嘛,不但會漏列支出、資產和負債還會左右不平衡,可是很奇怪,我大學聯考數學滿分耶,數統和高微都修一次就過了耶....

結論是,以後辦活動不要讓我碰錢!我不保證錢會變多還是變少喔....orz

其實這次錢變多了耶,在發現午餐的支出忘記列入並更正之後,帳目居然莫名其妙多了兩百多塊出來,有人能告訴我這筆錢是從哪來的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