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Kevin Johnson星期三宣佈參選沙加緬度市的市長,他將在六月的市長選舉中挑戰三連任的現任市長Heather Fargo。

42歲的KJ選擇在他成長的Oak Park、Guild Theater召開記者會,這一帶是Sacramento收入較低的地區,也是他從NBA退休後就致力於都市重建計劃的地區。

「這座城市需要改變,我相信我們也需要改變。」KJ說:「最近一個月我一直在和市民對話,人民告訴我他們感覺市政府不尊重人民、暮氣沉沉、缺乏創意並且官僚,他們希望Sacramento和以前不一樣,他們希望做出改變。」

Fargo說:「我始終保持自己的紀錄不斷超越他的紀錄,我相信選民們對我的信任會超越對他的信任。」

「我們處處感到這座城市的進步。」Fargo說:「他有非常好的形象,他是個很棒的籃球員,但球員和市長所需要的專業卻有著非常巨大的差異。」

KJ在記者會上並沒有接受提問,他將是最近苦於市區次級房貸風暴的Fargo最主要的競爭對手。

突然惡化的經濟嚴重威脅了包括K Street商業中心重建在內的幾項都市更新計劃,他們開始解雇職員以補償預期稅收將比預算短少10%的窘境。

KJ的重建計劃也摻雜著以往的成功經驗。

這位前太陽明星後衛成立了非營利的社區組織St. Hope,成功的將衰退中的Sacramento高中改造成成功的學校。

St. Hope同時也擁有40畝的美術館和文化中心,這個擁有書店、高爾夫球場和Starbucks的區域現在是Oak Park的商業中心。

不過社區人士也批評KJ持有一些擺在那裡荒廢不使用的資產。

在Sacramento蜂報報導他在Oak Park的37項資產中有半數變成閒置空地或垃圾堆之後KJ公開道歉。

KJ後來以行動清理他的資產,並表示他將會按照他原本的開發計劃在Oak Park的市中心帶來全新且便利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