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仙人掌應該長什麼樣子?我們在台灣應該多少都看過盆栽裡的仙人掌,不過在踏進Desert Botanical Garden之前真的很難想像,原來真正的仙人掌是長這樣啊。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th the 50th pick in the 2014 NBA Draft, The Phoenix Suns select Alec Brown.

老實說選秀會看到那個時候我已經暈了,所以當時我根本沒聽到太陽選了誰,事後才回頭去看,咦?好像還不錯耶!這搞不好會是我今年最滿意的一個順位;喔對了,我的滿意是以第50順位的角度來看很滿意,請不要自己幫我腦補說什麼我覺得他比Warren或Ennis更好之類的屁話,謝謝。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ith the 14th pick in the 2014 NBA Draft, The Phoenix Suns select T.J Warren.

昨天晚上就傳出太陽承諾會選他的消息,但選就選啊,我沒什麼意見,問題是我完全沒想到是用第14順位選....這隻有需要這麼早選嗎?用第18順位就選得到了吧!在Channing Frye跳出合約的情況下,不是應該先選Adreian Payne來買個保險以免被獅子大開口嗎?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With the 18th pick in the 2014 NBA Draft, The Phoenix Suns select Tyler Ennis.

在太陽擁有Goran Dragic和Eric Bledsoe雙核心後場的情況下,選秀前我幾乎一個控衛都沒看,結果太陽仍然維持了控衛王國的傳統....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0481938_875957789085852_177684150227238756_n.jpg

這幾年天氣越來越熱,每次一到夏天就很想玩水,這幾年每次開隊爬山,不管高山郊山號召力都不怎麼樣,很多時候有五個人就不錯了;但是只要一說溯溪,就很奇怪,每次都大爆滿,15個人好像是基本盤,每次光是至少要協調三四台車的車位就飽了,看來溯溪的吸引力真的很大啊。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比賽離開Chase Field,總算可以去旅館了,我們今晚住在Americas Best Value Inn-Downtown Phoenix,大概是這趟旅程CP值最高的旅館了吧;旅館主人一家看起來像是印度人,房間狀況維持得很不錯,比Motel 6好很多還比較便宜,當然之後在大峽谷住的旅館是沒有比較差,問題是大峽谷的房價大概跟地形一樣恐怖,而且還沒有網路,所以整體來講還是鳳凰城這間最好。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到了這份名單比較後段的地方,希望上中下集夠了,我不想出番外篇謝謝。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一篇介紹了我個人比較有興趣的兩位大前鋒,接下來在第一輪中後段的順位比較可以選的絕大部分都是搖擺人,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球季結束後,在自由市場開跑前最重要的大事就是選秀會了,2014選秀會即將在台灣時間6/27(五)早上舉行,距離現在只剩兩星期左右的時間;有許多人認為今年選秀會的天份可以跟1984、1996、2003這三個公認的選秀超強年相提並論,先不說最後會不會成為事實,至少已經讓今年選秀會充滿了許多話題性。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回到2001年暑假,那年我在Berkeley遊學,在灣區待了快兩個月,那個時間點沒有NBA可以看,原本有計畫要看幾場MLB,只是那時候一年頂多也就看個幾場,不像現在看得那麼兇,灣區兩支球隊加起來我只認識一個叫Barry Bonds的球員,我還買了票呢,結果因為都沒有人要陪我去看,結果我兩場都沒進場,當時還不覺得有多可惜,很多年後才驚覺我沒進去看的那場巨人對勇士的比賽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看Chipper Jones打球的機會;另一場更好笑,買到綠帽對洋基的比賽,想說綠帽應該不強吧,被洋基電也是很合理的,結果被一個同學,現在已經是個頗有名氣的音樂工作者拉去看Eric Clapton的演唱會,諷刺的是演唱會場地剛好就在綠帽主場隔壁,我在演唱會裡面還剛好看得到綠帽主場的電視牆,散場時也剛好跟隔壁同時結束,還得跟綠帽球迷一起擠地鐵,結果隔天看報紙才知道洋基被綠帽打爆了,隔年開始認真看MLB才知道當年有多無知,那是Miguel Tejada、Jason Giambi、Eric Chavez和綠帽三本柱的年代啊!

joseph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